米乐澄

不管所有人怎么说,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。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,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。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,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。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,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.—幸福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你不是我,怎知我走过的路,我心中的乐与苦

我的爱情很纯粹

纯粹到只有两个人

是我的,我拿命去珍惜

不属于我的,我完全视而不见

都说这个世界上最善变的是感情

我说这个世界上最善变的是人心

当人心都变了的时候

是否该原谅或是妥协

好久没写文字了

不会矫情,写不出那么快乐的字语

只会写最真实最实在的想法

最近最近离幸福很近很近

可又害怕,害怕会不会依赖上这种习惯了

双鱼座的自己总是爱幻想和瞎想

没关系,我只是突然想发发牢骚罢了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米乐澄 | Powered by LOFTER